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找钢网联手首钢、海安 三方合力共拓取向硅钢市场

2017-06-13 17:41:57 来源:人民网

    10日,首钢硅钢产品华东地区推介会暨沈阳变压器研究院海安技术中心揭牌仪式在江苏海安举行。

    找钢网首席运营官兼高级副总裁王常辉表示,找钢网创立于2012年,目前除上海总部外,全国范围内的分支机构已覆盖31座城市共计42个。覆盖全国各地的营销网络,不仅带来了巨大销量,2016年实现营收约360亿元;还带来了丰富的数据。我们通过找钢网平台积累的大数据分析发现,海安地区的变压器产业集群对取向硅钢有大量、稳定的需求。

    在中国市场,日本钢铁工程控股公司(JFE)、日本新日铁、韩国浦项制铁曾是重要厂家。近年来,随着我国钢铁工业生产技术的进步,已有不少企业具备取向硅钢生产能力,其中宝武、首钢、鞍钢等大型钢企具备全流程生产能力,企业生产的产品已具有较高质量水准;其他个别民营钢厂也拥有取向硅钢的部分生产和处理技术,但生产的牌号较为低端,整体水平与上述钢厂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王常辉表示,找钢网以大数据分析为指引,一手牵上游取向硅钢生产企业,一手牵下游变压器行业。利用自身强大的钢厂资源,率先联手已在取向硅钢行业积累丰富经验的首钢,共同开拓电工电气市场;向变压器生产企业提供稳定、价美、质优的原材料。在找钢网的帮助下,上下游企业将获得更稳定的市场、更可靠的原材料供应,可帮助企业实现更丰厚的利润。

    海安县委常委吴志明在致辞中说,此次推介会是各方对海安区位条件的肯定和对市场潜力的期待。沈阳变压器研究院与海安结缘已久,此次与海安县市场监管局共建的沈阳变压器研究院海安技术中心项目,将为海安电工电气板块的变压器企业提供服务,实现研究机构向生产现场的位移。

    此次找钢网联手首钢及海安,共同开拓取向硅钢市场,在钢铁电商行业内实现了零的突破。作为钢铁电商龙头,找钢网再次展现了敢为天下先、敢闯、敢拼的勇气,展现出不凡的远见和强大的市场布局能力。  

 来源:人民网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