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分会赴雪松控股集团与北京铁矿石交易中心调研

2021-06-17 来源:

图片2.jpg

分会赴雪松控股集团调研

2021年6月10日上午,中物联大宗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旭、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研究员徐德顺等一行赴雪松控股集团开展调研。

 

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韩刚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雪松控股在构建大宗商品全球供应链中的主要做法和成功经验。与会代表围绕大宗商品定价机制、商品市场的优化升级,以及畅通大宗商品产业链供应链,服务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图片1.jpg

分会赴北京铁矿石交易中心调研

2021年6月17日上午,中物联大宗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旭、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研究员徐德顺等一行赴北京铁矿石交易中心,就大宗商品铁矿石进出口贸易及保供稳价情况开展调研。

 

北京铁矿石交易中心总裁游松介绍了交易中心和铁矿石国际贸易的情况。与会代表围绕推动建立科学合理的铁矿石定价机制、商品市场的优化升级,以及如何更好地发挥平台作用,服务钢铁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