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蔡进出席2017第二届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图文)

2017-03-31 13:28:10 来源:

 微信图片_20170331133239.jpg

2017年327-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蔡进副会长出席装备委在成都举办的“2017第二届全球物流技术大会”。本次大会以“科技YU见未来”为主题,蔡进副会长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

蔡进副会长在致辞中指出我国现代物流行业的发展,乃至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依靠科技创新来驱动社会经济和现代物流业的发展。中国物流行业的发展主要经历了规模扩张、流程优化、创新驱动三个阶段。

目前国内许多有代表性的企业,都在广泛应用机器人、人工智能、大数据、乃至区块链等先进技术来推动企业发展。新技术在物流行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从而使得我国物流行业的发展更加智慧、高效、可靠、绿色环保,物流行业发展的目标也出现了质的变化,目标不仅是降成本,更是要创造新的价值,从而推动整个物流行业和社会经济的发展,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微信图片_20170331133245.jpg

本次大会共有来自中国、德国、日本等国的物流技术装备、物流、制造等企业,以及政府、科研、高校、协会等近430家企事业单位的900余名代表相会成都,围绕“科技YU见未来”这一主题,就物流黑科技、智慧运输、仓储拣选、日本、欧美等国物流技术、区块链、特色物流技术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此次大会为物流行业相关企业和单位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