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中物财经

行业动态|渤商所P2C跨境产业电商平台渤海跨境(BOCE Global)正式上线

2018-11-09 来源:

   11月5日,天津渤海商品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BOCE”)旗下服务进口贸易的跨境产业电商平台——渤海跨境(BOCE Global)全球上线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国首个能够提供从企业商品展示、竞价成交、贸易结算一体化的进口服务平台诞生。


  BOCE Global是基于P2C(producer2consumer)产业电商理念,专业服务于进口贸易的产业电商平台。BOCE Global通过创新的交易方式,跨境全流程可视化管理,安全、便捷、高效的跨境结算服务,建立起国际贸易信用体系。为境外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拓展中国市场提供了可信赖的平台;帮助中国合格买家使用人民币进口到其需要的“三真”(真货、真便宜、真方便)商品。

  BOCE Global帮助境外企业快速了解中国市场,服务其国家特色商品进入中国市场。据了解,BOCE Global已经和多个国家达成线上合作意向,涉及化工、矿产、农产等七大类进口商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