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河钢与衡水市政府签署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8-02 来源:

 7月28日,河钢与衡水市政府签署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调研时的讲话要求,充分发挥双方技术、人才、政策、资源等方面的发展优势,推进衡水市重点产业及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为我省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勇,衡水市委书记吴晓华分别致辞并现场见证签约。

 

 

河钢集团副总经理李毅仁,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伟代表双方签约。河钢集团总会计师胡志刚,衡水市副市长周峰参加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802102818.jpg

于勇对衡水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河钢和河钢在衡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

他表示,此次河钢与衡水市政府签约,既是双方深入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调研时的讲话要求,推动河北省工业企业转型升级的具体行动,同时也是企地双方深化协同,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衡水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深厚、营商环境务实高效,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河钢坚持高端路线不动摇,当前正积极推进“钢铁向材料、制造向服务”转型升级,抢占未来材料技术发展制高点。河钢将与衡水市政府持续深化合作,在做大做强河钢衡板、河钢数字等在衡企业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在高端钢铁材料、产业链延伸、供应链平台建设等方面提供服务和支持,助推衡水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为我省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吴晓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于勇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河钢长期以来给予衡水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他表示,当前,衡水正在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倪岳峰书记来衡调研讲话要求,围绕“争先进位”总目标,以全面深化改革、做强做优县域经济、统筹城乡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四个闯出一条新路”为着力点,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河钢和衡水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双方互相支持、携手发展,保持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打开了市企合作新空间。衡水市委、市政府将主动对接、专班服务,推动合作事项加快落地见效,切实把合作成果转化成推动衡水争先进位、勇闯新路的强大优势。希望河钢继续关心支持衡水发展,在做强做优县域经济、带动产业转型等方面开展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合作,共同谱写市企合作新篇章。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河钢在钢铁产业及相关领域的技术、资本、人才等方面的发展优势,以及衡水市政府在政策联通、资源调配、资本引导等方面优势,以钢铁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在高端钢铁材料、产业链延伸、供应链平台建设、钢铁技术解决方案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衡水市特色重点产业发展,实现地企双方合作共赢,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河钢销售、河钢材料院、河钢衡板、大河钢构、河钢集团资本运营部、河钢数字负责同志,衡水市直有关单位、武邑县政府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