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省政府副秘书长陈重一行调研国际油气交易中心建设工作

2021-12-01 来源:

11月26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陈重一行调研国际油气交易中心建设工作。舟山政协副主席、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夏文忠,省政府办公厅口岸处处长谢伦,省商务厅自贸区处处长阮刚辉,省静冈福井事务局副局长张世侠陪同调研。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1.jpg
2.jpg

陈重副秘书长在全面听取陈嵘董事长关于浙油中心建设发展情况后表示,近年来浙油中心的发展成效可圈可点,前景可期,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第一,要坚守初心。国际油气交易中心是浙江自贸试验区的重点项目,发展成败和推进速度标示着自贸区的建设成效,具有重要的窗口示范意义。要在自身发展逻辑中践行好浙江自贸试验区国际油气交易中心的建设初衷。第二,要系统创新。制度创新是自贸试验区的职责所在,浙油中心的建设承载着融合创新的命题,政府各方要营造更好的创新环境,确保浙油中心在安全稳健的前提下发展前进。第三,要前瞻谋划。要以敢想敢闯敢干的劲头,主动对标国际领先水平,提升平台价值,要以更强的谋划性应对未来的合作竞争及未知困境。
3.jpg

图、文/潘瑜   编辑/陈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