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长到渤海商品交易所推进合作

2021-09-23 来源:

        9月17日,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常建一行到渤海商品交易所考察调研,推进渤商品所山东项目落地建设。渤商所党委书记、董事长阎东升接待来访客人,并进行合作洽谈。

 

 

微信图片_20210923153954.jpg
渤商所董事长阎东升与槐荫区区长孙常建座谈

 

今年6月7日,济南市槐荫区与渤商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渤商所山东项目落户山东数字金融产业园。此次孙常建区长到渤商所调研,就是进一步推动该项目建设,力争尽快落地。

 

2.jpg
槐荫区区长孙常建与渤商所董事长阎东升座谈

 

渤商所负责同志为孙常建区长介绍了渤商所发展近况及项目筹备建设情况。董事长阎东升总结说,在山东推动产业电商现货平台布局是渤商所发展的重点工作,这三个月来,渤商所相关团队正在充分调研,发挥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国际影响力优势,制定详细的建设运营方案,推动项目尽快落户。他希望,渤商所与槐荫区合作建设的运营中心要做成真实的现货交易平台,充分发挥其招商引资功能,为各类买家卖家提供各项增值服务,要打造成为山东省重点项目,实现政府增税、企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目标,为加快推进济南“西兴”“中优”战略实施、促进槐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为当地乃至山东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做贡献。

 

3.jpg
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常建

 

渤商所与槐荫区的合作将打造集检测、仓储、物流、监管、融资、贸易、结算和价格发布为一体的大宗商品产业供应链服务平台,有效发挥大宗商品产业的集聚效应,塑造和提升济南及山东周边区域产品的品牌价值。孙常建区长表示,槐荫区政府十分重视该项目的落户,将通过税收等多项激励政策对项目予以切实扶持,希望尽早落地,并做大做强。未来,双方还将共同开发山东省及周边龙头企业特色商品挂牌交易,探索在公共资源、文化艺术品领域的合作,引入产业基金,壮大产业集群,推动山东地区大宗产品产业生产与商贸、流通深度融合。

 

4.jpg
济南市槐荫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常建一行调研渤商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