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招商物产有限公司刘孝宁一行到包头稀土产品交易所指定交收仓库参观调研

2020-10-19 来源:

10月15日,招商物产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经理刘孝宁一行到包头稀土产品交易所(以下简称“稀交所”)指定交收仓库——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内蒙古局一三七处参观调研。

 

  图片2.jpg

  调研中,刘经理了解了国储库的库容、安保措施、货物的存储情况及库内管理模式等,同时对国储库的安全性表示肯定。稀交所工作人员对刘经理提出的有关稀交所交易市场的交易交收模式及货物质押的问题逐一解答。刘经理对稀交所平台帮助企业解决购销难题表示认可,对与稀交所的进一步合作充满期待。稀交所也将不断强化货物在库管理能力,为客户交易提供保障。

 

图片1.jpg

     招商物产有限公司,为落实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铝业公司两家中央企业全面战略合作要求,由招商局集团所属中国交通进出口有限公司与中国铝业公司所属中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16日共同出资设立。集聚招商局集团与中国铝业公司两大央企的贸易资源与平台优势,主要从事有色金属及相关原辅材料、矿产品、能源及化工产品等大宗商品贸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