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花溪拟建旅游资源交易平台

2018-05-28 来源:

526日, 花溪区在溪云小镇举行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包括BIM(建筑信息化模型)产业项目、古建筑大数据及文化遗产保护利用项目、花溪区旅游资源交易平台项目在内的14个项目落户。

 

此次签约的14个项目涉及智慧城市、智慧旅游、智慧物流等多个领域。其中,由兆弘跨境供应链(深圳)有限公司带来的“跨境新零售”项目,将通过全球直邮或保税仓发货的方式,带给客户超低税的极速购物体验,实现跨境移动化,移动跨境化。花溪区斑点城市文创产业项目则将专注于城市的文化魅力,挖掘城市独特文化、自然文化,再将其具化在衍生品中。

 

花溪区智慧驿站项目则将与坎德拉(深圳)科技创新有限公司合作实施,后者主要从事高效清洁飞轮储能电池及智能机器人的研发、生产、销售。

 

其余项目包括BIM(建筑信息化模型)产业项目、数字化视觉创新展示技术应用示范基地、花溪区智慧社区项目等。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深圳云旅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包云贵表示,未来将借助花溪的天时地利人和,通过花溪区旅游资源交易平台项目,合力把花溪建成中国甚至全球旅游业的交易中心、数据中心、服务中心。北京建筑大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祖维中呼吁花溪加强大数据与大旅游的融合,深植古建筑文化基因,留住美丽乡愁,并通过双方合作,助力花溪区古建筑、古文化遗产的保护和利用。

 

作为我省唯一文化旅游创新区、全市唯一国家生态示范区,花溪近年来围绕中国数谷战略部署,已形成了以溪云小镇为核心,以洛平新区大数据总部经济大楼、孟关大数据及服务外包示范基地、燕楼产业园等为支撑的1+N”大数据产业规划布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