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本溪市商务局全力推进长江农产品物流交易中心项目建设

2018-03-13 来源:

为加快重点项目长江农产品物流交易中心项目建设步伐,近日,市商务局组织明山区政府和项目建设单位赴沈阳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有限公司、中国供销辽宁农产品交易集团进行学习考察,并为今后的项目对接奠定基础。

考察组先后实地参观了沈阳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有限公司、“供销云集”综合体、供销e家DC店、海地生鲜店、通正农产品检测中心和中国供销农产品(沈阳)集配中心,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此次活动对长江农产品物流交易中心项目寻找合作伙伴,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同时也为项目建成后的运营提供了可资借鉴的经验。

据悉,长江农产品物流交易中心项目预计总投资超过10亿元,重点建设蔬菜、粮食等交易中心、鲜活农产品冷链系统、农副产品电子商务平台、农副产品加工配送中心等。该项目作为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载体,将改变我市农副产品交易市场的落后面貌,提升农副产品流通的现代化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