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伦敦黄金交易做市商或将出现重大变革

2018-03-13 来源:

据悉,参与清算的几家银行一直在寻求改革,在去年9月曾经创立了一家新的同名公司来取代现存公司。

Crowell表示:“此次的改革是为了改善透明度、可参与性以及对LPMCL的监管,并且以最新的反行贿和腐败部门来为市场提供额外的安全。”

LPMCL的消息称,缺乏清晰的规则使得在新成员寻求加入的时候,已有成员可一票否决。

在改革之后,新成员加入的制度将变得更合理。

新的LPMCL公司有新的董事会成员,和一系列的加入规则。

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清算的五家银行在签署最终的文件来完成这次改革。

在新成员难以加入的情况下,参与清算的银行数量变得越来越少,此前瑞士信贷在2001年退出、罗斯柴尔德在2004退出、德意志银行在2015年退出,巴克莱在2016年退出。

而即使在改革后,新成员的加入也将不会是那么容易的。

伦敦是全球黄金交易的一大中心,据LPMCL估计称,去年伦敦市场平均每天的黄金交易量约260亿美元。

LBMA数据显示,到去年11月,伦敦金库中的黄金总量为7841吨,并且LBMA还在统计数据,试图提供更为详尽的黄金交易数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