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新平台上线!黑龙江大豆交易中心(筹)在海伦市正式揭牌

2018-01-22 来源:

17日,黑龙江(农民)大豆竞价销售专场交易会暨黑龙江大豆交易中心(筹)揭牌仪式在海伦举行,国家、省、市嘉宾和大豆种植合作社、大豆贸易企业代表、大豆加工企业及大豆采购商代表参加了活动。

海伦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启彬致辞介绍了活动情况和海伦市大豆产业发展情况。本次活动针对国家大豆目标价格政策调整,创新农民余粮销售方式,产销直接对接,减少销售环节,降低农民卖粮成本,促进农民余粮市场化购销,也是“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的内场活动之一。

在交易会现场,在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买卖双方直接对接洽谈竞价,全天交易量达9.38万吨。

活动中,主办方邀请了国家粮油信息中心副主任王晓辉、黑龙江博朗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兆福就国外大豆行情进行了分析解读。

据了解,近年来,有着“大豆之乡”美誉的海伦市在浓缩优质品种、增产稳收等方面开展大量工作,通过组织保障、技术研发、种植模式探索、打造新交易平台等途径为主动适应政策调整、促进农民增收发挥了较好效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