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能源中心第二批期货公司会员名单出炉 46家期货公司上榜

2017-06-07 21:49:00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宋薇萍)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能源中心)65日发布消息称,经董事会审议,根据《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会员管理细则》及相关业务规则规定,批复国泰君安期货、国信期货等46家期货公司获得能源中心会员资格。

这是能源中心公布的第二批期货公司会员名单。此前在531日,能源中心也批复了92家期货公司取得能源中心会员资格。至此,期货市场已有138家期货公司获得能源中心会员资格。

除了期货公司会员名单,能源中心境内客户存管业务指定存管银行名单也已经出炉,分别是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兴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平安银行等12家银行。

据介绍,能源中心将继续开展原油期货上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积极稳妥完成各项上市准备工作后,能源中心争取年内推出原油期货。

 

来源:中国证券网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