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中国三大比特币交易平台宣布暂停比特币提现业务

2017-02-14 20:38:32 来源:互联网

    周四晚间,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发布公告称,从即刻起全面暂停比特币和莱特币提现业务,比特币应声跌穿7000元关口,日内跌幅约10%,最低触及6480元。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于夜间再发公告称,根据监管部门对“比特币交易平台不得违反国家有关反洗钱、外汇管理和支付结算等金融法律法规”的要求,火币网将严格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结合行业运营经验,联合业内同行制定比特币行业反洗钱规范,全面升级平台反洗钱系统,有效预防和打击利用比特币进行洗钱、换汇、传销等非法行为。

  为避免系统升级完成前可能继续发生的非法交易行为,公司决定:1、从即刻起全面暂停比特币和莱特币提现业务2、人民币提现及其他业务不受影响3、系统实施完成后立即恢复比特币、莱特币提币服务,行业标准制定及实施时间预计1个月,也可能根据开发进程大幅提前。

  中国央行昨日通过约谈了解了九家比特币交易平台的运行情况,并提出明确要求,比特币交易平台不得违规从事融资融币等金融业务,不得参与洗钱活动,不得违反国家有关反洗钱、外汇管理和支付结算等金融法律法规,不得违反国家税收和工商广告管理等法律规定。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