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蔡进会见中铁物资集团董事长王辉一行

2023-11-29 来源:

         11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了来访的中铁物资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辉一行,双方就数字化转型、物流能力提升、采购管理提升、供应链管理体系建设等相关内容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31104103301

蔡进代表中物联对王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物联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协会在物流、采购与供应链等领域开展的主要工作和重点成果。他表示,中铁物资集团作为中国铁建的物资物流产业龙头企业,先后参建全国50%以上的铁路工程,包含南水北调、西气东输、西电东送等大型基础建设和工程物流服务,是工程建设领域实现产业链供应链安全高效运行的重要保障。今后,还需进一步加快现代物流能力建设,积极推进构建“业财协同”“四流合一”的供应链体系,并结合自身特点制定物流业务顶层设计工作,利用深化场景数字化中的物流需求分析培育核心竞争力。中物联将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的优势与影响力,在物资集团数字化转型、供应链体系构建及现代物流能力建设等方面,提供技术指导、项目咨询、人才培养与引进等方面的有力支持,共同推进物资集团全链路服务能力提升,助力其成为世界一流的工程建设领域数智化供应链集成服务商。

王辉感谢中物联对中铁物资集团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详细介绍了物资集团的业务布局以及集中采购、数字化平台建设等相关情况,希望能与中物联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对物资集团供应链发展、数字化建设等给予全方位指导与智库支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