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分会赴西安货达网络货运考察交流

2022-03-11 来源:

 

202235日,中物联大宗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旭,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副主任、总经济师陈中涛、大连商品交易所期货衍生品部高级经理马骁霏等一行至西安货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西安货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折大伟等陪同。

折大伟董事长介绍了近年来西安货达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在公路货运物流、大宗商品产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与各方加强合作和交流。周旭在会议中指数,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西安货达在服务六稳六保,保供稳价、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经过多年的发展,西安货达从供给侧发力,在推动产业数字化和绿色化转型中,形成了基于数字供应链的新发展模式,在行业中具有先进性,希望西安货达能够充分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为行业和国家作出更大贡献。与会代表围绕煤炭运输行业发展现状,及其数字化、信息化的系统性建设展开了深入沟通交流。

加快推动煤炭物流数字化转型,对实现煤炭行业的货物精准管控、运力合理调配、提高市场流通效率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有利于“期现结合”、“期现融合”,充分发挥期货的价格发现与风险规避作用,促进期货反映现货趋势,更好服务实体经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