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广西自贸区钦州港片区管委会至分会座谈交流

2021-07-07 来源:

 75.jpg

2021年7月5日,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旭与来访的广西自贸区钦州港片区工作委员会委员、管委会主任助理刘孝堂等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刘孝堂委员在会谈当中介绍了广西自贸区钦州港片区和大宗商品相关产业的发展情况,并希望与分会在自贸区大宗商品跨境贸易,平台经济,现代供应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周旭副会长对广西自贸区钦州港片区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分会近年来在大宗商品现代供应链,数字经济,高标准市场体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广西钦州是我国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的关键节点,也是中国与东盟十国大宗商品国际经贸往来的重要门户,分会愿意与广西自贸区钦州港片区共同携手,协同推进大宗商品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现代供应链的创新与应用,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参加本次座谈交流的,还有广西自贸区钦州港片区制度创新局副局长吴华军、贸易与物流发展局副局长李海波、财政金融局副总监李林徽,分会行业部主管张帆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