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蔡进出席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党支部党史学习工作会

2021-06-30 来源: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6月25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第三组组长蔡进出席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党支部党史学习工作会并进行督导。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党支部书记沈进军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1

沈进军汇报了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进展情况,并对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党支部学习党史计划进行了相关介绍。同时,沈进军对协会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汽车流通领域企业支部书记进行《党的赞歌》诗朗诵、协会全体唱红歌等节目及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方面进行了汇报。

支部委员和党员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畅谈感想与体会。通过网络学、集体走出去感受红色教育,激发党员干部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全协会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从深入学习党史以来,协会开展各类及各种形式的工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推动实施“行业之难为己任”的精神,解决了一批汽车流通行业企业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

 

2

蔡进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党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一是党支部高度重视,干劲足、做实事、成效好;二是支部书记带头抓落实,发挥党的先锋作用;三是把学党史同业务拓展紧密的结合起来,党建基础打的好,系统学习制度好;四是通过党史学习,结合工作抓住两个聚焦:一)为群众办实事,急难愁盼;二)抓住行业发展基本规律,以会员为中心,抓行业痛点,做好链接企业和政府的桥梁。从而使党员干部素质有所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并高度肯定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几个基本面的工作。

最后沈进军表示,协会党支部严格按照蔡进的讲话要求,认真组织拟定好下一步工作计划方案,规定动作要不折不扣落实,自选动作要立足实际、做出特色和亮点;要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员干部上党课、专题学习等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工作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