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蔡进出席2019产业供应链论坛

2019-07-30 来源:

2019-07-30_150632.jpg

   727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广州市人民政府指导,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与广州市商务局、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主办的2019产业供应链论坛。来自中物联相关部门、工信部、生态环境部等多个国家部委的代表以及行业专家、企业嘉宾等200余人围绕现代供应链发展、创新应用等话题交流讨论。

  

  今年2月出台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多次提到加快供应链产业发展。数据显示,粤港澳大湾区有着发展现代供应链得天独厚的产业土壤,聚集了中国80%的供应链企业,拥有300多个各具特色的产业集群。

  

  蔡进指出,大湾区经济体量大、产业结构合理、开放度高、创新意识强,是国内发展产业供应链最有优势的区域,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

  

  他建议,在推动供应链创新应用的过程中,大湾区的相关企业除了注意匹配未来地区经济发展规划外,还要以敢为人先的态度,探索供应链的标准化,同时做好供应链专业人才的培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