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蔡进出席“2019全国汽车整车物流发展大会”

2019-06-21 来源:

2019-06-21_105237.jpg

   6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了由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在烟台召开的“2019全国商用车及轮式机械物流行业年会暨十周年庆典”,并为大会致辞。

 

  蔡进首先肯定了汽车物流分会十年来在推动全国商用车及轮式机械物流发展中所作的工作,他赞扬会议是商用车及轮式机械物流行业深度交流与广泛研讨的优质平台,并表示行业的从业人员有三种优秀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一是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的创业精神,二是推动行业进步和产业发展的使命精神,三是建立相关行业间资源共享的协同精神。虽然行业在过去的十年中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但更要着眼于未来,共同努力,推动行业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2019-06-21_105314.jpg 

  2019全国商用车及轮式机械物流行业年会”由来自全国知名的商用车、轮式机械与物流企业等60家单位的100余位行业精英齐聚一堂,探讨商用车及轮式机械物流的发展趋势,共同开启行业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活动以“商用车与轮式机械物流行业年会十周年纪念”视频开场,全面回顾了十年来行业的发展情况并对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庆典中汽车物流分会对多年来推动行业发展、积极参与行业工作的企业与专家进行了表彰,并对共同引领行业进步的相关协会表示了感谢。

 

  本次会议得到了北京普田物流有限公司与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特别协助支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