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会见何黎明等一行(图文)

2018-10-15 来源:

 12345.jpg

   10月11日上午,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以及参加2018年长吉图大宗商品现代供应链推进大会和中国大宗商品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的主要嘉宾等一行。


  景俊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嘉宾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吉林是“一带一路”建设向北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前沿阵地。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施“三个五”战略、中东西三大板块建设、长吉图战略,深化“五个合作”,结合推进“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构建开放合作大格局。希望大家在物流产业规划、物流园区建设等方面加强与吉林合作,投资吉林、宣传吉林,促进大宗商品现代供应链建设,实现互惠共赢。


  何黎明介绍了我国物流业发展趋势和有关政策以及中物联所做的工作,表示将积极参与吉林物流等产业发展,为深入实施长吉图战略献计出力。他指出,习近平主席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明确提出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东北振兴。长春作为东北亚经济圈中心城市,是我国重要的工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是长吉图国家战略起步区和主驱动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以现代供应链助推“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的发展与东北振兴,成为我国乃至东北亚地区一个新的经济增长极。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安宝军,以及吉林省副省长朱天舒、原省级老领导岳惠来、省政府秘书长彭永林,省商务厅厅长王志伟、省长吉图办主任崔军和长春市、吉林市、延边州负责同志与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