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分会应邀赴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考察调研

2018-03-23 来源:

图片1.jpg
 

2018年3月20-21日,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旭应吉林省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吉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邀请,至吉林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长春新区等地考察调研。

在长春新区东北亚国际物流港调研中,陈云雾副主任介绍说“东北亚国际物流港项目位于长春新区,规划总面积约54平方公里,建设内容主要为道路、绿化园林、地下综合管廊、公共服务设施等。项目估算总投资约202亿元,项目分四期,每期特许经营期15年,建设期4年、运营期11年。项目区域北接长德经济开发区、南临北湖科技开发区,距长春市中心约25公里,距长春龙嘉国际机场约20公里,距离长春北站约15公里,区位优势明显。物流港内有京哈铁路、京哈高速、102国道等重要交通线路穿过,交通便利。”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吉林省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战略实施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崔军介绍了长吉图新区的整体情况,中物联大宗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旭详细介绍了分会的情况及近期的重点工作。双方还就东三省经济振兴、一带一路以及东北在农业、汽车制造业、石化业三大优势产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参加本次考察交流活动的还有长吉图办副主任陈云雾、吉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长孔茂华、东北亚铁路集团张海涛、吉林粮食集团有限公司贾成中、吉林省现代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张帆、高明等同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