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分会“中物财经”频道正式上线

2017-03-03 16:04:22 来源:

2.jpg  

由中物联大宗分会和上海通衍联手打造的“中物财经”频道已于近日正式上线并投入试运行。目前,“中物财经”主要包括宏观政策、行业动态、财经头条、深度研报、金牌看市、专家观点、会员风采、热点聚焦等八个版块。“中物财经”频道的推出,其目的是为会员单位创建沟通交流、学习合作的平台,为行业和会员单位提供全方位的行业资讯和政策信息,展示行业与会员风采,营造有利于行业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促进会员单位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作为2017年分会所推出的会员单位重点服务项目之一,分会将进一步完善和提升“中物财经”频道的内容与质量,并向会员单位开放“中物财经”频道的信息数据接口,积极协助各会员单位在网站增设“中物财经”栏目,在为各会员单位提供更为丰富的新闻资讯和行业信息的同时,为广大会员单位和行业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1.jpg

【财经头条】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路透、彭博等国内外知名新闻媒体、期刊、报纸、杂志的当日头条财经新闻。

【深度研报】分会独家海内外最新市场研究报告与深度解析文章。所有稿件均来自于全球各大交易所、国际投行、经纪公司、研究机构的最新研究成果。

【宏观政策】国家发布的最新政策、宏观经济走势及经济数据的分析与解读。

行业动态】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以及新技术、新模式、新理念在行业中的应用。

【金牌看市】国内排名前20位期货经纪公司及金牌分析师,对期货、现货市场价格走势的独到观点与见解。

【专家观点】行业知名专家学者的前沿理论、时事点评及政策解读。

【会员风采】会员单位在业务创新与理论实践中的成果展示,以及所获奖项和殊荣。

【热点聚焦】从政府、行业、专家与企业等不同维度,对行业所关注的焦点、热点、难点问题的深度解析与连续跟踪报道。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