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蔡进出席铁路商品车物流发展座谈会

2016-09-28 19:45:16 来源: 汽车物流分会

    9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受邀出席由中铁特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铁路商品车物流发展座谈会”并在会上发表讲话。

 2016-09-28_195032.jpg

 

 

    蔡进表示汽车产业是国家支柱产业,商品车物流行业是汽车产业发展的有力保障。同时铁路的发展是商用车物流行业的重要一环,目前铁路商品车物流发展的动力主要体现在以下五个方面:

    一、市场发展,商品车物流市场的发展趋势有利于形成全国统一的市场;

    二、创新发展,中国的经济与物流正在不断的转型升级,商品车物流行业的多式联运也促使行业的运输效率更加高效,成本更加低廉。

    三、改革发展,从以往的简单运输模式发展到如今全新的物流模式,铁路商品车物流的优势正在不断扩大,也为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四、合作发展,以包容、开放、合作、协同为核心理念,铁路商品车物流企业与行业进行深度交流从而达到共享共赢的目的。

    五、企业合作,在敢于创新的同时合理布局,高效有序的运营,再通过技术装备方面的大力支撑,铁路商品车物流的发展必将达到一个崭新的高度。

    参与此次座谈会的企业有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一汽物流有限公司、东风汽车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有限公司、东风车城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吉汽车物流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长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北汽鹏龙服务贸易平台、中都物流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保定长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哈佛物流有限公司、芜湖奇瑞汽车物流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江汽物流有限公司、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中联物流(中国)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海马金盘实业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商贸有限公司、广东中晟物流有限公司、时风集团、时风集团运输公司、中车互联运力储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元初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重庆中集汽车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轿铁物流(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庆达运输有限公司、上海安东商品轿车有限公司、广州东铁汽车物流有限公司、沈阳铁路局、北京铁路局等共40余家企业的100多名代表。

来源: 汽车物流分会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