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中物财经

分会至辽东湾国际商品交易市场参观考察调研

2015-07-03 来源:

 

1.jpg 

628日,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旭应辽东湾新区管委会邀请,至辽东湾临港物流园区及辽东湾国际商品交易市场考察调研。辽东湾新区临港物流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鹏,辽东湾国际商品交易市场总经理王磊分别对辽东湾新区、临港物流园区以及交易市场的发展状况与思路进行了介绍。周旭副会长对新区临港物流园区发展电子商务物流,积极拓展大宗商品和跨境贸易的思路,以及辽东湾商品交易市场“资产银行”的运作理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大宗商品电子商务与供应链协同管理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大宗商品交易市场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2.jpg 
 

辽东湾国际商品交易市场是辽宁省重点培育的交易额超百亿元规模的专业化大宗商品交易平台,交易品种主要为石油石化类大宗商品,同时为各类企业提供交易交收、融资融货、商业储备、仓储物流等增值服务。辽东湾国际商品交易市场也是2015年度中国大宗商品现代流通诚信市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