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恒生电子发布大宗商品金融交易平台

2018-08-30 来源:

   8月24日,2018恒生电子“产融新趋势,赋能新金融”期货行业合作伙伴峰会在桂林召开,来自行业百余位嘉宾参与本次会议。峰会上,恒生电子发布了大宗商品金融交易平台,在产融结合新趋势下,恒生电子通过技术创新赋能大宗商品市场,推动大宗商品贸易与金融交易有机结合。


  “在现实情况中,产业机构的业务不仅有期货业务,还有现货业务,是一种跨产品跨市场的综合业务,这就需要有一个平台将现货、期货市场打通。” 恒生电子高级副总裁倪守奇表示。面对目前期现市场缺乏互联互通的现状,恒生电子提出通过IT技术将期货市场与现货市场连接,为上下游产业机构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作为行业领先的金融技术服务商,恒生电子拥有前沿的技术优势。从1995年开始,恒生电子开始为期货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并在大宗商品领域累计了多年的技术服务经验。本次峰会发布的大宗商品金融交易平台,则是将期货、现货业务整合打通的一次探索与开创。

  据悉,该平台将现货贸易与金融交易业务结合,实现期现一体化,有利于消除信息壁垒,推动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促进精细化管理,树立新型IT技术改变服务产业客户的标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