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中国白酒产品交易中心名酒收藏交易平台上线

2017-10-19 18:42:34 来源: 和讯网

         1017日,从中国白酒产品交易中心获悉,近日白酒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战略发展高峰论坛在泸州召开,论坛上中国白酒产品交易中心名酒收藏交易平台正式上线。

  作为中国白酒产品交易中心名酒收藏交易平台第一只上线产品,国窖1573瓶贮年份酒(2009)首期180000批全部认购完毕。名酒收藏交易平台和国窖1573瓶贮年份酒的互联互动,标志着我国名酒年份化定价时代的到来。

  中国白酒产品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交易中心充分有效地发挥交易场所牌照的优势,本次以国窖1573瓶贮年份酒发行为契机,有效聚合市场资源,促进年份酒产品的流通与销售,挖掘年份酒产品的金融属性,实现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全新商品交易和市场推广。

  该负责人表示,白酒这一产品属性不同于普通快消品,特别是高端白酒,它本身具备了一定的收藏价值,收藏爱好者的市场在消费者中原本就存在,只是还没有一套完善的体系来打通各个交易环节。

  名酒收藏交易平台将成为年份酒价格指数发布、名酒收藏交易综合指数发布的综合型交易平台,甚至能够形成连续交易的金融衍生品,为广大的年份酒消费者、经销商等参与者提供一个公开、透明、便捷的交易方式和平台。

来源: 和讯网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