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CFTC批准首个由政府监管的比特币衍生品交易所

2017-07-27 23:20:33 来源:互联网

据火币区块链研究中心编译, 比特币衍生品交易平台Ledgerx 有限责任公司获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批准,成为第一个由联邦政府监管的比特币期权交易所和清算中心。Ledgerx计划在今年秋天开始交易比特币期权,并在此几个月后推出以太币期权交易。

第一个比特币衍生交易所和清算中心获批

比特币衍生品交易和清算平台Ledgerx成立于2013年,目前已被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批准成为由政府完全监管的比特币期权交易所和清算中心。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先是在本月初批准该平台为交换契约执行设施(SEF),之后又在周一批准其成为衍生产品清算机构(DCO)。

Ledgerx成为第一个同时拥有交换契约执行设施和衍生产品清算机构头衔的数字资产平台。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本周一宣布:

“根据委员会的一致投票和《商品交易法》(CEA),授权Ledgerx有限责任公司为衍生产品清算机构...凭借这项命令,Ledgerx将有权为完全抵押数字资产交易提供全面清算服务。”

Ledgerx首席执行官保罗·周向路透社表示,经过长期的了解,委员会花费了两年多放大时间才给予他的公司这两个头衔。他也是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技术顾问委员会的成员。今年五月,该公司获得了由迈阿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和汇银区块链风险投资提供的1140万美元的资金。

保罗·周告诉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Ledgerx计划在秋初推出比特币期权交易,并在此之后的几个月内推出以太币交易。“初期,Ledgerx希望列出一到六个月的比特币期权合约。其他数字资产合约,如以太币(ETH)的期权交易预计会随之推出,”他这样向路透社说道。

机构投资者也可以进行交易

路透社援引周的话来说:“建立由政府监管的清算中心会为许多其他投资者,如大型机构打开市场。”适当的监管框架将使机构投资者感到舒心,也为他们进一步打开市场。他进一步表示道:

“我们看到了之前由于合规限制无法参与比特币交易的机构的强烈需求。 特别是对于基金经理能持有与广泛股票市场不相关的金融工具的期望,而数字资产恰恰满足这一需求。”

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的采访时,周这样说道:“我们热烈欢迎一大批传统以零售为主的机构加入。” 此外,在获得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批准之后,他期望大批的资产管理人员能加入进来。

授予豁免权

据火币区块链研究中心了解,除了上述内容,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还根据《商品交易法》第39条的规定,授予了Ledgerx豁免权。委员会这样写道:“应Ledgerx的要求,考虑到其的全面抵押清算模式,委员会的清算和风险部门宣布免除Ledgerx遵守某些委员会规定的义务。”

如果没有这种豁免,Ledgerx作为清算中心,必须每月对其的财政资源进行压力测试,以确保能承受其最大参与者的违约。Waters Technology这样解释道。周告诉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豁免是因为自己的公司计划“不允许杠杆交易。”

 

来源:互联网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