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地方交易场所体系快速垮塌 已沦为负资产

2017-04-20 19:42:59 来源:微信公众号鹿头社

    地方交易场所体系目前已经快速垮塌,地方交易场所中的营销体系的会员单位基本百分之九十五以上转行,有部分会员单位转行外汇、新三板业务,已经也由于各种原因遭遇到了和现货领域一样的严打。

  交易场所从事商品发售领域(含邮币卡)由于制定规则的漏洞和吸引资金的进入,之前产生了大量的羊毛党,挣走了大量的资金,而亏损的投资者目前又出现了大量的客诉。商品发售(含邮币卡)上票方(主力)现阶段百分之七十被套住并亏损,上票方成为弱势群体,甚至有上票方抵押了个人的房产。

  进入4月后,大部分交易场所进入清退期或是善后期。交易场所体系已经无任何增量,剩下的只是第一鸡毛。

  而摆在未来的交易场所面前的事情就是体系快速垮塌后,是否追溯之前的经营问题,还是如何追溯,人都不在了,公司都注销了,或是是拿别人的身份证注册的公司,后面公司注销了,公司的队伍也散了,找不到人,是否风险就留给了交易场所来扛!

  经营过的交易场所存在一定的历史问题需要长达多年的处理,短时间根本处理不干净,所以关停并转是难以实现的。而未经营的交易场所在此轮交易场所清理整顿基本没有存在的价值。而在2016年交易场所的收购价值达到一千万以上,有的甚至更多,而目前交易场所已经沦为负资产。

  特别提示:

  目前有部分机构诱导交易场所会员“内盘转外盘”已经受到了相关部门的关注,转型外盘存在的经营风险比内盘更大!关注过2015年铁汇的事件,国人都去国外维权去了,一旦出现风险,找的是第一还是本地的代理商,而不是跑到国外去维权。而之前的交易场所出了经营风险,第一还是找交易场所进行协商。

2017-04-20_195037.jpg

来源:微信公众号鹿头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