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2017年可能是地方交易场所发展最艰难的一年

2017-01-10 19:48:04 来源:互联网

有专家称自2012年起中国金融自由化、宽松化开始,虽然互联网热潮而顺势走高,进入过度自由化、宽松化,进一步引发了部分金融产品混乱化。地方交易场所本是以实体批发市场为依托的一个项目,被新区、保税区、自贸区所热捧,从而引起全国范围的建设热潮。

随着互联网金融泡沫开始破灭,金融自由化、宽松化也将终止,在2017年互联网金融(含地方交易场所)将进入一个新的形势,未来进入一个低迷期,严管期。

地方交易场所热潮将退潮,同时地方交易场所将会去金融化发展,地方交易场所一直在强调着服务实体经济,拒绝过度炒作。同时国内经济发展随着国际大环境的变化,未来也将徘徊在L型。政府也不会让某些东西过热,更不会通过交易场所去炒热。调整转型、研究实体企业的真正的需求,是未来地方交易场所的出路。

地方交易场所将回归到实体市场为依托,以流通为目的,贸易为主,投机为辅。

地方交易场所将拒绝暴利,将接地气,同时过剩的交易场所及有历史遗留问题的交易场所将关闭。

地方交易场所最艰难的一年是因为业务模式、人员机构全部需要变化,而目前的很多人因为不懂、因为不通、因为不顺应可能将离开。地方交易场所需要阵痛,需要换血,才能生存下来,否则仍走老路,第一走不通,第二政府不会再让走。

做好准备了吗?行业等待你再出发!

 

来源:互联网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