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CFTC再次提出限制大宗商品头寸规定

2016-12-07 21:04:19 来源: 环球外汇网

   周一(125)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投票一致通过了2011年以来的第三个提案,提案规定将限制公司在能源和贵金属等20多种核心大宗商品期货合约上的头寸规模,目的是限制单个交易员的影响力。

   美国监管机构在抑制石油和黄金等大宗商品投机活动这个备受争议且推迟已久的规定上,一直没有最终完成,所以提出了这个缩减版提案。

   此举把拍板新规最终架构的“皮球”踢给了特朗普政府。特朗普已承诺,将废除授权这些限制的《多德-弗兰克法》(Dodd-Frank)金融改革法案。

   按照最新提案,在单个给定月份上公司持有某种大宗商品的头寸不得超过“可交割供应”预估量的25%。不过,在某些情形下,由于可能会上调大宗商品的预估供应量,从而实际上会提高头寸限制。交易员如果要管理业务风险,这个版本也比以往版本提供了更大的回旋余地。

来源: 环球外汇网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