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蔡进会见广州交易集团董事长罗俊茯一行

2023-03-30 来源:

(1).jpg

   2023年3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广州交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俊茯一行。双方围绕采购交易平台建设、国有企业采购相关标准编制、医药物资集采专题论坛、采购供应链人才培养等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罗俊茯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广州交易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广州交易集团近年的发展情况及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她表示,近年来,广州交易集团参与了中物联主导的《国有企业服务采购操作规范》《采购供应链数字化成熟度模型》等标准的编制工作,对推动行业的规范化运作、助力我国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的现代化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下一步,广州交易集团拟在共同搭建医疗健康行业交流平台,推动大湾区采购供应链发展,共享数据产品、数据服务等方面与中物联开展进一步合作。

(2).jpg

蔡进对罗俊茯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广州交易集团在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取得的改革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中物联愿结合双方的发展需求,发挥好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支持广州交易集团在市场化改革、标准化市场体系建设方面不断创新发展。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及广州交易集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采购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