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蔡进出席2019汽车物流全球会议

2019-04-19 来源:

微信截图_20190612112820.jpg

   4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了由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与英国《Automotive Logistics》杂志联合主办的“2019汽车物流全球会议”并发表了精彩演讲。

  

  蔡进在演讲中表示当前中国经济正由增速趋缓逐步过渡至稳健发展阶段。其中出现了包括:采购、需求、市场、价格与资金等一系列的积极变化,这些都为未来中国经济稳定运行奠定了基础。

  

  对于汽车行业,蔡进指出,我们要抱有积极的态度,冷静客观的分析。中国汽车行业结束了过去十几年的高速增长,未来中国汽车行业发展重点在于:一要降低物流成本,形成新的利润空间;二要通过供应链的创新和实践,打通汽车全产业链的供应链生态圈;三要发展汽车产业的服务化内容,为客户提供全流程的解决方案,使企业的价值得到可持续的发展。

  

  会议邀请了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当值会长、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薄世久为大会致辞,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徐长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肖政三与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轮值会长、上汽安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德分别向国内外企业代表介绍中国汽车市场与汽车流通市场情况以及海内外汽车供应链现状和发展趋势。   

  

  来自全球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的500余名代表相聚上海参与会议。大会会议内容丰富,国内外汽车物流行业的专家与精英们从全球汽车贸易和供应链的变化、中国新能源汽车供应链、汽车整车与零部件进出口物流、物流人才培养、物流服务及物流技术装备升级换代等诸多内容与参会代表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与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汽车物流中国会议已连续举办十余个年头,今年全新升级为汽车物流全球会议,继续领航国际汽车物流行业发展。会议同期还举办了第十二届中国汽车进出口物流国际研讨会,参会代表可直接与众多海内外汽车行业专家对话,会议已成为国内权威性最高、内容最全面的国际汽车物流行业交流活动,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可与一致好评。

  

  明年4月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将会携手英国《Automotive Logistics》杂志继续举办此项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