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蔡进会见芜湖市胡锡萍副市长一行

2017-03-30 16:57:16 来源:

 微信图片_20170330165641.jpg

324日,蔡进会见了安徽省芜湖市副市长胡锡萍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合作交流。

胡锡萍副市长介绍了近年来芜湖市社会经济发展的总体情况和发展规划。她表示:芜湖是历史文化名城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在上世纪九十年代,芜湖市成为国家沿江开放城市。在芜湖,我们长期以来弘扬“崇尚创新、宽容失败、支持创业、鼓励冒尖”的创新文化,鼓励扶持“能人创企业、百姓创家业、干部创事业”。开放、诚信、务实、创新,已成为芜湖人的精神,引领着芜湖阔步前进。胡市长希望能与中物联建立更多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芜湖的物流产业及电子商务等相关领域的发展,以及供应链管理模式的创新。

蔡进对胡锡萍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着重介绍了近年来中物联在推动我国物流、采购与供应链、生产资料流通等领域发展的相关工作。他表示,芜湖是国务院批准确定的长三角大城市、华东地区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同时也是安徽创客之城,合肥都市圈核心城市,未来芜湖市会有更大的发展前景。在大宗商品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模式创新、托盘标准化、信息统计等方面,中物联将充分发挥行业资源、规划咨询、会员单位等方面的优势,加大服务和支持力度,促进芜湖市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芜湖市镜湖区区长孙跃文、芜湖市商务局局长韩明新、芜湖市江海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李健、共生物流平台董事长卢立新、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胡大剑、中物联大宗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旭、副秘书长代官飞、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主任马增荣、中国物流信息中心综合处处长李大为等。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