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蔡进出席京东集团智慧供应链发布会

2017-03-27 15:42:17 来源:

 QQ截图20170327154010.jpg

3月2日,京东集团举办主题为“科技零售,智胜未来”的智慧供应链战略发布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会长蔡进出席并作主旨演讲。

蔡进认为,科技创新和供应链模式创新的真正融合,将会成为企业创新驱动和经济成功转型的新引擎、新动力。推动供应链的创新和不断完善已经成为了发展共识。蔡进表示,要从六个方面把握供应链的发展。一是要把握供应链包容、开放的理念,二是要把握供应链整合和优化,三是要把握供应链的协同,四是要把握发展供应链的互利共赢,五是要把握供应链智慧、智能的发展方向,六是要把握供应链的价值创造。

发布会上,京东集团Y事业部首次发布了“Y-SMART SC”京东智慧供应链战略,围绕数据挖掘、人工智能、流程再造和技术驱动四个方面,形成覆盖“商品、价格、计划、库存、协同”五大领域的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