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分会参加联合会举办的区块链技术学习交流会

2017-02-27 16:26:34 来源:

2月24日,分会全体成员参加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举办的区块链技术学习交流会,这是联合会举办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业务”系列内部学习讲座的第一讲讲师为中物联区块链分会首席科学家曹锋。会议由分会常务副会长何辉主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同志出席讲座并讲话。

何黎明会长提出:为更好的把握物流领域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业务,提升联合会专业服务能力好服务水平,发挥行业引领性作用, 2016年联合会部门总结会议上决定要组织开展新技术、新模式、新业务学习。指定科技信息部的同志具体安排,他们行动快,抓点紧,从选题到今年全年的计划安排,到专家邀请,今天是第一课。这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成果,工作说干就干。今天第一课是“区块链技术学习交流”。请到了联合会新成立的区块链分会会长和首席科学家,是难得的机会,希望大家认真的学习、交流,希望我们各有关专业加快合作应用。

图片1_副本1.jpg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