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专家视野

连连支付CEO刘永安:创新驱动可激发第三方支付实现乘数效应

2016-11-17 13:40:52 来源:市商网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于1115日至19日在浙江乌镇举行,以创新驱动?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意在搭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中国平台。独立的第三方支付企业连连支付受邀参会,届时将现场展示其在技术产品、安全风控、服务响应等方面的创新和优势,并就战略创新等话题与各国科技及金融界精英展开探讨。连连支付CEO刘永安认为,战略创新是第三方支付企业发展新动能。

国内移动支付市场交易额从2012年的1500亿元人民币攀升至2016年第二季度的46500亿元人民币,近几年一直处于井喷式增长期。另一方面,随着人民币国际化进程步伐的加快,势必对国内外贸易往来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跨境支付已是第三方支付新蓝海

刘永安在接受采访时说,第三方支付行业仍有巨大市场空间,可以预期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还将处于高速发展期。随即他指出,对于行业企业来说,只有在产品、安全、服务等方面持续创新突破,搭建创新生态,才能继续处于发展快车道。而这就是连连支付赢得一众国内外行业标杆企业青睐的原因所在。

具体说来,在产品方面,连连支付以客户痛点和市场需求为导向,逐步完善其跨境支付体系及移动业务体系,推出了填补商旅行业平台实时退款功能缺失的游易付、首创互金行业解决方案认证支付、实现全方位用户认证和账户托管的商户共享钱包、唯一一家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支付网关“O2O支付、缩短结汇周期且降低手续费的跨境人民币提现业务等。在众多垂直领域中,连连支付并没有直面用户人群,而是协助企业级合作伙伴解决其支付系统、甚至支付连带环节中的固有缺失,也因此得到了众多行业龙头企业的认可。

风控方面,连连支付是国内第一家专注于移动支付风控系统的企业,先后投入资金数千万元联合浙江大学共建了移动支付风控引擎,通过组建风控系统模型,全方位、多角度对交易实时监控,确保用户每一笔资金交易的安全,目前该系统已被多数支付企业所采纳使用。

此外连连支付也不断升级服务创新模式,不断缩短服务响应时间。现在只要商户在支付等方面出现难题疑问,可以立即与连连支付的商务、技术、客服等任一服务人员沟通,将问题在第一时间解决。可以说正是因为连连支付在产品、风控、服务方面的不断创新升级,使其在两三年间迅速跻身国内移动支付及跨境支付第一梯队。据第三方数据显示,2015年第二季度,连连支付排名移动支付行业第四,跨境支付业务也处在国内支付行业前列。

本次互联网大会的主题是创新驱动,刘永安认为,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创新将是第三方支付产业增长的核心原动力。目前连连支付更着重于战略性的创新及生态型的创新,需要注意的是,随着移动支付市场急速发展,市场也将面临更多新的挑战,比如支付企业如何开拓创新思维为市场提供更好的服务,比如在资金交易过程中如何加强有效风控,这对用户及合作企业的财产安全更是息息相关。记者了解到,目前连连支付仍在持续加大对风控系统的投入,正尝试打造更高安全级别的支付闭环。

 

来源:市商网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