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澳中跨境电商峰会搭建电商合作新平台

2016-09-06 20:37:24 来源:经济日报

    澳大利亚第二届澳中跨境电子商务峰会暨展览会826日在悉尼开幕,逾300名澳中行业代表出席,就加强澳中跨境电商合作等问题进行探讨。

  这次展览会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保健品、护肤品、奶粉、羊毛制品厂商,以及为跨境电商提供配套服务的跨境支付和物流企业。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经济商务领事王唯诗说,电商在中国发展迅速,此次峰会暨展览会有助于更多中国消费者了解澳大利亚产品,这对澳大利亚商家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展示机会。

  澳中电商协会会长林冬梅表示,每年一届的澳中跨境电商峰会暨展览会搭建了澳中跨境电商合作新平台,有利于跨境电商了解澳中企业合作的新领域和新模式,抓住《中澳自由贸易协定》带来的巨大合作机遇。

  来自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企业代表表示,新兴的中国市场潜力巨大,通过电商平台将产品销往中国市场,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非常有吸引力,企业都希望能把握这一机遇。

  (信息来源:经济日报)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