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中物联大宗分会赴河钢云商考察交流

2017-11-07 来源:

 

11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宗商品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旭一行莅临河钢云商考察交流。在参观了集团总部展厅、集团销售总公司、采购总公司后,集团副总经理王耀彬、国际物流公司总经理杨春华、河钢云商总经理冯彦民等与之举行了会谈。

会谈中,王耀彬副总经理向分会介绍了河钢集团和河钢云商的发展情况,周旭副会长介绍了目前国内大宗商品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状况与趋势,以及分会近几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双方就河钢云商未来发展方向及企业转型升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周旭副会长表示,河钢云商具有深厚的产业基础和先进的发展理念,应结合国家供给侧改革,努力探索和创新钢铁供应链服务体系,加快推动电商与物流相结合,促进我国钢铁流通标准化、信息化、集约化水平的提升,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双方还就其他有关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唐钢股份、邯郸钢铁和承德钒钛三家上市公司强强联合、通过证券市场吸收合并组建的特大型钢铁企业,公司依托资本市场的蓬勃发展,逐步建设了国家重点技术改造项目1700热轧超薄带钢生产线、冷轧薄板深加工项目及带钢表面涂镀层工程、氧化钒生产线技术改造和钒钛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技改项目等一系列产品深加工工程。经过不断的技术改造和产业升级,河北钢铁股份的主业装备已经实现了现代化和大型化,整体工艺装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备年产2500万吨的铁钢材综合生产能力,综合竞争实力发生了质的飞跃,产品结构实现了多元化,倾力打造精品板材、优质建材、钒钛制品三大基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