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分会应浦东商委邀请到上海自贸区考察交流

2017-10-30 来源:

微信图片_20171030170249.jpg 

10月23至25日,中物联大宗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旭应上海浦东商务委邀请到上海自贸区交流考察。

24日上午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旭一行调研上海钢联和东方钢铁,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双方就所关心的问题达成了共识。下午在上海浦东商委召开了座谈会,参与此次座谈会的企业有上海石协石化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稀金所、上海矿石国际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上海宝石交易中心、上海有色金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中油石油交易中心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共计20余人。

上海市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李晓明副主任主持会议,李晓明首先总结分享了自贸区大宗商品市场发展的成功经验,同时提出了目前企业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就国家供应链发展战略、上海自贸区大宗商品市场的转型升级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