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蔡进出席海航冷链20周年庆典

2017-09-16 来源:

9月15日,海航冷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周年庆典在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召开,庆典主题为“载梦前行,链接未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庆典并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庆典并致辞。蔡进首先代表中物联向海航冷链20周年表示祝贺,并重点讲了三点内容,第一他指出目前在供给侧改革、体质增效、消费升级等背景下,冷链物流就是非常有代表性的行业,并且走在了物流行业前列,国务院各部委正积极从政策方面去引导和支持冷链物流产业的发展,并指出了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的冷链差距,中国冷链行业迎来了快速发展机遇。第二他讲到了海航进入冷链行业具备天时地利和人和,特别是并购具有20年行业积累的华日飞天物流。第三是中国的物流企业将向供应链企业转型,冷链行业应该首当其冲。最后他表示中物联愿与海航冷链共同携手在推进冷链物流标准化建设、产销地资源整合,航空冷链、供应链管理和冷链金融等方面全力合作,为行业发展树立优秀的企业标杆和典范。

作为海航现代物流集团旗下专业冷链物流企业,海航冷链系国内冷链物流行业首家新三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831900)。自1997年成立以来,立足高速增长的行业环境,依托海航现代物流集团产业集群优势,海航冷链通过产业投资与整合,不断优化仓运配一体化、海陆空多式联运、高端医药化工物流解决方案等全程供应链服务,致力于成为全球化产融信一体的冷链集成服务商、生态运营商和投资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