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分会行业高端企业家沙龙暨黔南州考察活动圆满举行

2015-07-17 来源:

 图片1.jpg

7月10日至12日,应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邀请,由分会与黔南州商务和粮食局共同组织开展的“2015大宗商品现代流通行业高端企业家沙龙暨黔南州物流发展规划考察活动"圆满结束。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旭,以及四川中国白酒产品交易中心、辽东湾国际商品交易中心、小牛物流、吉林信托等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7月10日举行的座谈交流活动中,黔南州张全毅副州长、商务和粮食局副局长权胜民、副局长贾朝军、总经济师陆英俊等同志,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黔南州物流产业的发展情况,以及黔南州的产业优势,希望能够与分会加强合作,共同推动黔南州大宗商品现代流通业的发展。代表们也分别就黔南州未来的发展,以及与黔南州的合作,提出了许多非常有见地的意见与建议。

考察活动期间,在黔南州商务和粮食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代表们先后前往龙里县、福泉县、荔波县和瓮安县等地,参观考察了龙里双龙物流园、贵定昌明铁路货站、福泉马场坪铁路物流园、瓮福集团、荔波县机场物流园、龙里县物流园区、双龙现代农副产品批发市场,以及芭田、金正达等重点企业与上市公司。在考察中,周旭副会长详细了解了当地物流园区、生产企业的经营特点,并与有关政府领导和企业家们就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等相关话题做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地处贵州中南部,南与广西自治区河池市毗邻,是连接东盟与我国内陆的重要枢纽。矿产资源丰富,已发现矿产资源有30余种,其中,磷矿资源储量最为丰富,瓮安县境内的磷矿储量就达36亿吨,位居亚洲第一。黔南州地处苗疆,风景秀丽,历史文化资源、旅游资源同样极具开发潜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