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培训学苑 > 推荐书籍

《期权期货及其他衍生产品》

2017-02-21 来源:

      

     

111.jpg 

       本书曾被誉为华尔街人手一册的“圣经”,是全球高校学习衍生产品的畅销书。它是约翰·赫尔著的Options,Futures,And OtherDerivatives第6版的中译本。本书内容全面,几乎囊括了金融衍生产品的所有理论知识。书中各章自成体系,使具有不同需求的读者可有选择地阅读本书。

全书共32章,内容包括:期货市场的机制、期货套期保值策略、利率、利率期货、远期和期货价格的决定、互换、期权市场的机制、期权的交易策略、Black-Scholes-Merton模型、波动率微笑、数值方法、在险值、信用风险、信用衍生产品、奇异期权、凸性调整和实物期权等。
本书同先前的版本一样适于不同的用途,既适用于商学、经济学、投资学、金融工程专业的研究生,也适用于数学功底较好的本科高年级学生,尤其对衍生品市场的金融从业人员、分析师、交易员或者其他的市场从业人员来说,本书具有不可替代的阅读价值。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