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培训学苑 > 培训通知

分会“黄埔一期”中国大宗商品交易市场业务技能培训开班(图文)

2014-04-03 来源:

             img_0514.jpg

              201441日,由中物联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宁波大红鹰学院与山西晋煤宏圣煤炭物流贸易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中国大宗商品现代流通行业“黄埔一期”中国大宗商品交易市场业务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在宁波大红鹰学院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中物联大宗分会周旭副会长、宁波大红鹰学院党委委员沈云慈、大宗商品商学院刘莉院长、邹华胜副院长、山西晋煤宏圣煤炭物流贸易有限公司闫冠军总经理、王军会书记等领导以及来自山西晋煤宏圣煤炭物流贸易有限公司的40名学员。 

学员们将在宁波大红鹰学院进行约2个月时间的脱产培训,培训课程主要包括基础知识、业务技能与政策法规三部分,以及经济学原理、金融学原理、国际贸易、大宗商品概论、大宗商品电子商务、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实务、大宗商品电子交易业务规则体系与风险控制、市场营销与商务谈判、信息数据采集与分析、期货实务、合同法、商品现货市场交易特别规定、期货交易管理条例等十余门课程。

在全部培训课程结束后,分会将组织开展商品现货市场从业人员技能测试与答疑,并向考试合格的从业人员,颁发《中国大宗商品交易市场从业技能培训证书》。

本次培训是我国首届大宗商品交易市场从业人员业务技能系统培训,标志着中国大宗商品现代流通行业人才培养进入了规模化、专业化的历史新阶段。分会行业专业人才培养工程的正式启动,将对建立协会、高校、科研院所、行业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创新机制,完善我国大宗商品现代流通行业从业人员培养体系和大宗商品现代流通业的学科建设,为行业培养和输送多层次、多门类、复合型的贸易经济人才,提高流通专业人才的业务技能、综合素质与服务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