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培训学苑 > 培训记录

分会大宗商品OTC业务高级研修班开班

2016-03-09 来源:

 img_9059_副本.jpg

 

2016年3月3日~3月5日,分会大宗商品OTC业务高级研修班及大宗商品OTC业务研讨会在宁波成功举办。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旭,以及来自宁波大宗、无锡不锈钢、广西糖网、四川中国白酒、余姚塑料城、辽宁北方、青岛华银、沈阳普惠等会员单位的1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分会举办此次研修班的目的为了帮助行业企业了解国际大宗商品OTC市场业务,熟悉国际商品交易市场监管政策,拓宽衍生产品知识,提高业务风险管理意识,培育一批大宗商品衍生品交易领军企业,促进我国大宗商品交易市场与实体经济形成互动发展格局

围绕国际衍生品市场概述、衍生品市场产品概述、衍生产品交易策略与运用、衍生产品定价模型、结构化产品的设计与定价原理、衍生品市场的清算与风险控制、大宗商品智能化交易与大数据应用分析等培训课程,中证资本总经理王海东先生、前摩根斯坦利(Morgan Stanley)定价分析部助理副总裁金斌先生、金信集团顾问蔡程辉博士、原CME中华区首代张英华先生等行业知名专家为学员进行了授课。授课期间,分会还组织培训班学员至宁波大宗商品交易所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与讨论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