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之窗

山东铝谷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与上海钢联签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2021-06-25 来源:

       2021年6月18日上午,山东铝谷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下称“山东铝谷”)与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海钢联”)双方就铝行业战略合作举行了签约仪式。

 

山东铝谷在滨州市和邹平市市委政府的鼎力支持下应运而生,是围绕滨州铝产业链集群,提供现货交易、供应链金融、物流仓储、行情资讯等服务,致力于打造集信息流、交易流、资金流、物流于一体,以铝产品为主体的垂直行业电商平台。
上海钢联成立于2000年,2011年登陆创业板。创业至今,公司已建立以产业大数据为核心,集数据、交易和服务为一体的生态圈闭环,覆盖黑色金属、有色金属、能源化工、建筑材料、农产品等多个品类,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大宗商品服务机构。

 

微信图片_20210625103958.jpg

签约会议上,上海钢联有色事业部总经理李旬介绍了铝行业战略合作协议内容。之后,山东铝谷与上海钢联共同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签订协议后,双方就合作细节进行深入交流,山东铝谷将与上海钢联铝行业平台全力全方位进行深度协作,优势互补,为国内铝行业的完善增添助力,共同谱写一个新的历史篇章。
山东铝谷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执行总裁涂洪涛、上海钢联有色事业部总经理李分别代表山东铝谷与上海钢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邹平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成军、山东省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副主任梁照龙、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杨云博、 山东省铝业协会副秘书长袁恒、上海钢联总裁高波共同见证此次签约仪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