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之窗

江西联交运走访赣州稀有金属交易所、赣南金融资产交易中心

2021-05-20 来源:

          近日,江西省联交运登记结算中心总经理、江西省交易市场协会执行会长刘祖国一行赴赣州市相关合作单位集中走访交流,先后前往赣州南康国际木材集散中心、赣州稀有金属交易所、赣南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等结算会员单位,就相关合作开展情况及协会建设发展等事项分别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赣州南康国际木材集散中心,总经理肖凌对赣州国际木材电子交易平台运营规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对平台对接资金存管和结算系统后的上线运行情况和服务优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表示要进一步推进深入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打造出产业互联网领域合作运营的样本工程,江西产业数字化、产业链现代化的示范样板。

在赣州稀有金属交易所和赣南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刘祖国分别与赣州稀有金属交易所副总经理林小平、赣南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总经理赖国民进行会谈,重点对交易所/交易中心业务开展和转型发展方向等问题分享了各自看法,并对辅助监管工作要求、多层次领域业务合作、协会党建交流互动、协会会员大会筹备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