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之窗

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曹松主任一行考察深圳优合集团

2021-04-28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428095543.jpg

 

 

 

3月8日上午,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主任曹松一行赴深圳优合集团考察调研,优合集团董事长苏杰率集团高管参与座谈交流。

苏杰董事长对曹松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曹松主任先后参观了优合集团全球肉网、云仓、云配等智能系统的操作演示,并听取苏杰董事长关于优合核心业务、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的介绍。

优合是中国知名的冻品进口服务平台,经过10余年的发展,已形成了集国际贸易、代理采购、进口清关、冷链仓储物流、大数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供应链管理服务为一体的科技驱动的综合型服务平台。座谈会上,苏杰董事长表示湖北省在2020年我国抗击新疫情斗争中作出了重大贡献,优合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湖北省疫后重振补短板工作。 

 

 

 

曹松主任高度评价了优合集团以数字驱动、科技创新赋能全产业链的发展模式,并表示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是为农服务的综合平台,是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十四五”期间,湖北省供销系统将进一步发挥好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网络覆盖城乡的独特优势和畅通生产、流通、分配、消费大循环的重要作用,优合集团在促进湖北省农产品流通、特色农产品“走出去”、食品安全追溯上大有可为,希望优合集团加大在湖北投资布局。

 

微信图片_20210428095549.jpg

 

双方就银合温控产业综合体4.0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苏杰董事长表示,希望借助双方优势,打造华中地区具有规模的“全球温控食品产业集群”,涵盖总部办公、研发中心、温控食品云加工、环球百强食品俱乐部、国际合作交流、展示交易、020式美食体验、食品安全监管、菜篮子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产业综合体。


曹松主任提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做大做强现有农副产品流通产业,构建全省温控食品流通发展新格局,助力国内国际双循环。

 

 

湖北省供销合作社总社出席领导: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主任曹松,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主任甘洪涛,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财会处处长朱银洲


 

湖北银丰集团出席人员:湖北银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勇,湖北银丰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熊卫

 

 

 

优合集团出席人员:优合集团董事长苏杰,优合集团首席运营官刘洁,优合集团首席财务官魏颖洁,优合集团重资产首席执行官黄鲲,优合集团重资产首席运营官麦均,优合集团IT总监易小怀,优合集团重资产项目总监林显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