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之窗

江西省联交运登记结算中心总经理刘祖国一行前往南方林业产权交易所考察交流

2021-04-28 来源:

4月21日,江西省联交运登记结算中心总经理刘祖国一行前往南方林业产权交易所考察交流,南方林业产权交易所所长谌晓辉对刘祖国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就业务合作发展及江西省交易市场协会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428095154.jpg

 

谌晓辉介绍,目前南方林业产权交易所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已基本完成,对单位主要职能定位进行了新的调整和丰富。下一步,南方林业产权交易所将根据全省林业产业发展和规划工作要求,重点推进全省林业金融服务平台、全省林业要素交易平台及赣州信丰油茶运营中心的发展建设工作,目前正在积极探索和推动林业要素平台的建设,力争在服务我省林业经济上走出一条创新之路!

 

刘祖国对南方林业产权交易所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成立江西省林业经济发展中心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祝贺,对南方林业产权交易所坚持绿色发展方针、持续推进林业与金融的融合创新发展、建立林业要素交易平台并推出行业服务标准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等工作表示赞赏。同时,对协会和联交运的当前运营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工作打算进行了简要的通报。

 

双方并就进一步加强多层次领域的业务融合发展、党建交流互动、促进行业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推动江西省交易市场协会的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行业协会的服务水平,强化地方金融的监管能力,为江西林业经济、产业平台和大宗商品行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