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之窗

无锡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承办“2020不锈钢屋顶大会”召开

2020-07-16 来源:

   7月11日,“2020不锈钢屋顶大会”在无锡君来世尊酒店隆重开幕。本次会议由佛山市金属材料行业协会主办,无锡市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承办, 来自全国各地的不锈钢屋顶产业链人士欢聚一堂,研讨不锈钢屋顶应用普及的前景展望。大会采取了影像、图片等多种方式的现场全程直播,当天超过30000人观看了网络直播。

 

  大会上,多位领导、专家发表了精彩演讲,从不同角度讲解了不锈钢屋顶产业链相关环节的创新发展与服务升级。交易中心作为承办方,受大会邀请由王雨雰作了主题演讲,结合真实案例分享了如何利用电子交易中心的平台,进行线上采购,降低采购成本,应对价格波动带来的风险,提高竞标工程订单的中标率。

 

  李强会长、郁晓春董事长也接受了媒体的现场联合采访,解答了无锡地区的不锈钢屋顶应用态势与工程案例、不锈钢屋顶的推广原因与应用趋势等业内人士关心的话题。

 

  上午的会议环节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结束。下午,参会嘉宾前往无锡硕放不锈钢物流园、无锡市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参观,调研无锡不锈钢产业情况。郁晓春董事长热情接待来访的嘉宾一行,宾主双方在交易中心会议室,针对企业如何应用无锡不锈钢的现货平台开展经营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的讨论。

 

 


友情链接